close

 

 
   



本人喜歡新鮮眾所皆知,當美國品牌來日本設店時著實引起一陣風潮,想要吃上一個甜味滿點爆表的甜甜圈,排上一個小時也不稀奇.說來也奇怪即使是要排隊,日本人還是甘之如飴.大概他們覺得好吃,就是值得吧. 知道Krispy Kream在日本設店,其實是在幾年前某次來東京玩時在新宿高島屋旁邊的Franc Franc時突然發現的,在Franc Franc只看到外面有好長的隊伍 (那時心裡只想到網路上曾流傳,到東京看到有人在排隊,管他3721先跟著排再說啦.) 當然,我沒那麼愚昧跟隨潮流啦,只是先跑出去觀察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原來才發現Krispy Kream也進到日本啦!!

其實在這之前 我壓根不知道這個品牌,小美大力推銷說這很好吃,Dunkin Donuts,Mister Donut都比不上,只有Krispy Kream是他最喜歡的!! 老實說甜點對我一點也引不起興趣啦,看到要排那麼長的隊伍,我更不可能加入.

今天我們去了銀座,一時興起的他說,我們去買Krispy Kream來吃吃好了,現在熱潮應該已經退了,應該不用排隊了 (他壓根忘了我們還有浪花家的鯛魚燒還沒解決吧) 

到現場,還是得排隊,但人潮確實是少了許多,人那麼少,當然也來排一下. 沒多久就有店員拿出來試吃,而且居然是完整的一個. 阿這個吃完了我就飽了ㄟ,那可不可以直接回家阿!笨蛋刁直的小美,當然是阻止我這麼做.好吧,那買兩個賞個臉好了. 接著店員又宣佈說要買盒裝的可以先前進購買,不需要排隊.小美不知道哪來的衝動說,走吧,我們也買一盒同樣口味的回去吧,還來不及回神,就這樣被推著進去了.


一到櫃檯,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,當然是靠著Mnue來點阿,不過翻來翻去只看到一盒12個跟24個選擇,兩個人當場傻眼. 阿,我們全家加起來也才2個人,12個是要怎麼吃!? 最後基於不好意思,日文又不通的我們,跟英文也不通的店員,一番交戰後,我們帶回了12個Donuts.一路上我們一直討論要怎麼解決這12個,他說"沒關係不用擔心,我一次可以吃6個,很快就吃完了"(最好是啦!) 我也期待著在車站可以碰到認識的人,可以跟他分享,我們的戰果. (小美不知哪來的闊氣說,不用,如果碰到就整盒給他!不過,東京這麼大,人這麼多,最好我們碰的到啦…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當然,我們沒碰到任何認識的人,12個Donuts也還安穩的躺在廚房~~~

Krispy Kream
2008/08/09
Photo by Denise



想吃的好朋友們,緊來喔!!

 
   
 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ise6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